我王生日快乐!(←歌单)

 

这可能算是个安利向的吧,悄咪咪占一个tag给没看过的大家推荐42太太的《就这样》

如果不想吃安利的就听听歌吧OvO

 

以及我永远爱42太太!希望太太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一)《小情歌》 苏打绿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二)《旅途》朴树
我们偶然相遇 然后离去

(三)《送别》李书同填词 奥徳威曲
人生难得是欢聚

(四)《鱼》陈绮贞
带不走的 留不下的

(五)《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蔡健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六)《新房客》王菲
我捕捉过一只飞鸟

(七)《礼物》群星
庆幸我们还有运气歌唱

(八)《春夏秋冬》张国荣
这个世界好得很

(九)《别,千万别》朴树
可又让我怎么能不做那些梦

(十)《玩具》王菲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十一)《珍重》叶蒨文
假如能,不想别离你
 

(十二)《南方》达达
转眼这些已成回忆
 

(十三)《New Boy》朴树
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
 

(十四)《绅士》薛之谦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十五)《最佳损友》陈奕迅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十六)《爱情少尉》李宗盛
不要以为你有多好的防备
 

(十七)《梦中人》王菲
梦中人
 

(十八)《粉红色的回忆》韩宝仪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十九)《今夜的滋味》朴树
时间尚早,快和我拥抱
 

(二十)《枕头》张国荣
那天总天气好
 

(二十一)《迷宫》王若琳
爱一个人怎么开始啊
 

(二十二)《你漂亮的固执》夏韶声
你固执得真漂亮
 

(二十三)《她在睡梦中》朴树
情人啊,醒来嘛
 

(二十四)《我是一只小小鸟》任贤齐
当你决定为了理想而燃烧

评论(10)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瓜围观不扒皮

「正在努力变得更好」


全职相关堆积处


经常脑洞,偶尔落实

未知养老街办荣誉成员

© 吃瓜围观不扒皮 / Powered by LOFTER